大杰小瑜

© 大杰小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待我长发及腰你娶我可否、今天知道你还有跟你前度联系。心里有万种说不出到感受、我很彷徨,刚认识你的时候以为你跟她是很浅的那种感情,没想到你们经历过的事情,我很任性我不成熟我知道很多时候你不喜欢,我一直在努力去改变,只是你没有发现,我想去学着独立试着不粘着你那么多,我真的害怕失去的感觉,可是如果我们之前出现了第三者我也知道我自己肯定选择逃避,我不知道怎样面对和接受的,我不敢太粘你我不敢太依赖你,我怕有天会失去,我怕我会害怕孤独害怕一个人,我们是异地恋,经历的磨练比一般的情侣要多很多,刚进入大学很多男生追我,我一直都很自豪告诉他们我有个男朋友,我在等他回来借我,她们说我总会很幸福笑,今天我第一次感觉到那么不确定,不确定你会不会离开我,会不会因为她离开我,我很怕,在这里我可以找到对我很好的很有钱的每天陪我,可是我选择去等你,我有时候会闹脾气因为我恨想你,我要礼物是我不开心很多男生约我过节我都没去,坚守我对你的承诺,我不怕孤独,没想到你就在这天跟她联系,虽然你很诚实告诉我,可是心里还是很不开心,我不怕等待,怕等不到结果,我不怕什么都给你了,我怕的是我等不到结果,我不怕孤独自己一个人过节,我怕我等不到那颗心,我什么都不怕,这次我真的怕了,我怕你不要我了,不爱我了,等不到你回来接我了(想发的时候突然发现有这段编辑没有发出的话)

评论